健合集团2023年全年业绩亮眼: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推动营收增长9.0%,达139.3亿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21:06
金羊网  作者:  2024-03-26

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112.HK,以下简称“健合集团”),于3月26日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的全年业绩。在全年内,该集团实现了显著的营收增长,总额达到139.3亿元,同比增长9.0%。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的深入实施和营养补充品业务的强劲增长。

营养补充品业务已成为健合集团的主要增长引擎,占集团总收入的60.4%,实现了30.0%的快速增长。其中,Swisse斯维诗品牌的全球销售额更是达到了10亿澳元以上,自2015年收购以来增长了三倍。此外,合生元在中国内地婴童益生菌营养补充品市场也稳固了其领先地位,其业绩数据显示,BNC营收总额为59.1亿元,婴幼儿益生菌及营养补充品业务按年增长9.1%,而Zesty Paws快乐一爪和SolidGold素力高则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线上线下渠道中名列前茅。

在地域分布上,中国市场依然是健合集团的最大营收来源,达到了99.7亿元,同比增长4.0%,占集团总收入的71.6%。值得一提的是,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实现同比强劲双位数增长37.4%,占集团ANC销售额的66.0%。Swisse斯维诗继续在中国内地线上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VHMS)市场稳占前列。

同时,澳新市场也实现了强劲的双位数增长,达到28.7%。此外,意大利、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等市场也持续带动业绩增长,新兴市场如东南亚、印度及中东等则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我们将充分发挥营养补充品品类的潜力,助力集团的可持续增长,实现我们的愿景,即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健合集团首席执行官Akash Bedi先生表示,健合集团将继续深化其全家庭营养健康布局,加大在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以及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三大业务支柱的营养补充品品类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健合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就。该集团积极回应四大核心可持续发展影响领域,并于2023年在中国内地、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美国、英国以及法国正式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此外,该集团还获得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A”级评级,并于2024年2月上调至“AA”级评级。

此外,健合集团在2023年凭借其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和营养补充品业务的强劲增长,实现了显著的营收增长。在未来,该集团将继续深化其战略布局,加大在各大业务支柱的投入,以实现其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的目标。

文|杨广

图片|由品牌提供

编辑:董鹏程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