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晓智 发表时间:2023-10-07 17:11
金羊网  作者:周晓智  2023-10-07

为了切实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于9月26日在辖区保利发展广场下沉商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放置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易拉宝、向过往的市民发放最新版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的方式,告知市民电信诈骗案的发案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应对,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同时,指导市民现场安装“国家反诈”APP,并提醒打开预警拦截功能,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与广大群众充分交流,在履行防诈骗知识宣传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反诈意识,提升了市民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后续,工银安盛人寿广东分公司也将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积极履行宣传反欺诈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新时代文明建设而不懈奋斗。

文 | 杨广

编辑:董鹏程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