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行金融惠民:创展支行上门服务获客户认可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9-08 15:02
金羊网  作者:  2023-09-08

近日,客户千先生去到工行广州创展支行咨询存折更正名字等问题。客户表示,他的妻子有一本开立时间较久的活期存折,账户为单位批量开立,录错了户名姓氏,当前账户处于锁定状态,无法使用,但其妻子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

了解到客户困难及需求后,网点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约定日期,前往客户的住所,提供上门服务。当日,在核实了客户的实际情况后,工作人员回到网点完成了户名变更及解锁等一系列业务,客户千先生及其妻子对工行广州创展支行负责且专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

将金融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工行广州创展支行来说并非首次,获得客户的认可是该行不忘初心持续前行的最大动力。今后,工行广州创展支行将在坚持严守风险关键点的同时,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难题,用优质服务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黄婷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