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召回儿童U形牙刷:产品或导致婴幼儿误吞窒息

来源:金羊网 作者:许张超 发表时间:2023-06-07 22:19
金羊网  作者:许张超  2023-06-07
该公司此前多次出现因商品不合格受处罚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张超  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在6月5日至9月4日期间召回2022年3月2日生产的批号为“2022/03/02/1”、型号为LBB511PIK/LBB511GRN的“LocknLock”儿童U形牙刷600件,该牙刷刷头项目不符合GB 39669-2020《牙刷及口腔器具安全通用技术要求》中儿童牙刷不可拆卸的要求。

记者了解到,因该牙刷刷头拆卸后产生的小零件,可能导致婴幼儿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误吞窒息的风险。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此批产品的具体召回将由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网址:https://www.locknlockmall.com.cn/)发布召回计划并安排退货。

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按照国家检验标准,以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的执行流程来进行该事件的后续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此前多次出现因商品不合格受处罚。其中,2020年就因“在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被罚,2021年因产品缺陷被要求召回某款直饮口塑料水杯。

编辑:李志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